熱門文章

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限量預購防疫應援 居家自煮推薦林聰明沙鍋魚頭 小聰明拌麵 / 聰明醬 / 聰明沙茶魚鬆 / 麻辣鴨血 全台宅配

 - 林聰明簡介 -


第二代林聰明老闆傳承父親林進卿的精湛手藝發揚家傳菜沙鍋魚頭,緣起第一代創始人林進卿自 1953 年與太太擺攤,位於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創業攤車賣小吃冬菜蝦仁蛋湯,因林聰明父親閒暇喜歡釣魚因早期沒有冰箱可以保存漁穫,索性將釣來的大頭鰱用地瓜粉炸過保存,再放入自己的拿手家常菜,在攤位上來分享販售,沒想到大獲顧客好評,因此開始了沙鍋魚頭的起源。 第一代創始人林聰明的父親賣起沙鍋魚頭時,因不識字將(砂鍋寫成沙鍋),這樣的筆誤也沿用至今,第三代接棒人林佳慧也運用沙字來成為林聰明沙鍋魚頭的品牌特色,以沙字來做新 logo 的誕生發想,整體形象視覺設計也加入了品牌化形象改造,門市的檜木裝潢風格與舒適的用餐感受,讓顧客耳目一新。

自創店以來堅持用心作料理,南部傳統特色大鍋湯的熬煮與食材嚴選的講究,用料實在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小吃,不僅成為嘉義地區的人氣店家,更吸引國際媒體遠洋專訪轟動嘉義市,榮獲美國最大 影音頻道 NETFLIX 紀錄片專訪推薦林聰明為世界小吃、日本 NHK 電視台前來台灣嘉義市專訪,美國、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地海內外媒體紛紛介紹。榮登國內各大媒體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介紹,旅遊報章雜誌的採訪,讓一碗充滿家鄉味的料理香聞四海,在海內外饕客口碑的相傳下,林聰明沙鍋魚頭開創出嘉義小吃奇蹟,美味享譽全台! 林聰明老闆傳承父母親的廚藝精神,不斷精研數十年創造出的獨家湯頭,第二代老闆林聰明將家菜發揚光大,亦傳承至第三代女兒林佳慧共同執掌,永續經營並融合傳統與新意,使最道地的南台灣小吃料理,好口碑不斷代代相傳,形成嘉義最具特色的人氣小吃。 為保有地方美食特色,林聰明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為招牌,堅持專業職人的精神與料理品質的保證,從路邊攤起家至今,老闆堅持對外不開分店不加盟,僅此嘉義老店一家,父女兩代共同經營,對外別無分號。

小聰明拌麵內搭配獨家配方沙茶拌醬,以精選原料及手工製程打造職人級料理。(photo credit:下港女子寫有路用的遊記 @ekangwoman )

「小聰明拌麵」推出經典沙茶 / 香辣沙茶 口味任選,宅配到府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品嚐嘉義道地美味。(photo credit:下港女子寫有路用的遊記 @ekangwoman )

「沙茶聰明魚鬆」嚴選100%鮪魚製成品質經嚴格把關,吃得安心又開心。(photo credit:下港女子寫有路用的遊記 @ekangwoman )

除了拌麵之外還可選擇加購銷售排行榜人氣第一的「聰明醬」,搭配菜餚讓美味更升級!(photo credit:下港女子寫有路用的遊記 @ekangwoman )

全新推出麻辣鴨血,大骨高湯搭配香辣滑嫩鴨血,滿足嚐鮮的味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聯絡地址

取票據點

北高雄(漢神巨蛋)門市


網址:愛票網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7:00

 

全年無休(除夕除外),歡迎直接到門市取票

 

地址:81360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松江庭對面)

 

電話:886-7-5563890

 

傳真:886-7-5563215

 

手機:0980226532(台灣大哥大電信)
 
高雄新崛江門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
 
電話:(07) 282-0231~2
手機:0977-337781

 

鳳山門市(取票點)

 

鳳山取票地點(永和五金行) 【購票前請提前1日打電話至愛票網門市預約】

 

電話:886-7-7223241

 

地址:83030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
 
台中中港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
 
電話:(04) 2319-1008
手機:0980-386456

 

ATM匯款帳號如下:

 

銀行代號:007
銀行帳號: 712-10-513041
戶名:鑫田行銷科技有限公司
立帳銀行:第一銀行 博愛分行

運費計算:

◎郵局掛號:普掛40元,限掛45元
◎門市取貨:免運費
寄送時間:
完成付款後2~3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貼心提醒:
◎ 票券一經售出,恕不退換。
◎ 近日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本賣場絕無購票寄出後透過電話與買家聯繫,或告知票券簽收等問題~提醒買家們~若接到這種電話~請務必提高警覺~!!
◎ 本公司除所提供之匯款帳號外,並無提供其他帳號供轉帳或匯款,請買家切勿相信他人所提供的帳號,請小心求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