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直飛富國島.保證有位】富國島五星.雅高翡翠灣高級渡假飯店機加酒自由行 6 日|加贈接送機+包車一日遊+日落巡遊&魷魚垂釣體驗|越捷航空.1人成行(型錄)

 

商品說明


【越捷航空.直飛富國島航班時間】

  • 去程 越捷航空 VJ845 桃園國際機場➔越南富國島機場 14:00 / 16:50 
  • 回程 越捷航空 VJ844 越南富國島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08:25 / 13:00 
  • 航空公司保有航班異動時間,正確航班時間請依航空公司公告為準。


【免費行李限額標準】

  • 來回免費手提行李:每個乘客(除了嬰兒外)可以帶 1 件手提行李和 1 件隨身小行李,最大總重量不得超過 7 kg。手提行李最大尺寸為56cm x 36cm x 23cm,隨身小行李尺寸不得超過30cm x 20cm x 10cm。沒有被貼上越捷標籤的手提行李將不允許登機,為避免造成任何不便,請確保地勤人員在值機櫃檯對您的手提包進行安全貼標。
  • 來回免費託運行李:每個乘客(除了嬰兒外)可以免費托運 1 件 20 kg行李,尺寸不得超過 119cm x 119cm x 81cm。
  • 嬰兒手推車、輪椅、協助移動設備或拐杖可免費托運,輪椅及協助移動設備需事先提出申請,航空公司不接受任何單獨超過 32 公斤, 尺寸超過 200厘米x 119厘米x 81厘米之托運行李。


【飯店介紹】

  • 飯店名稱:雅高翡翠灣高級渡假飯店 Premier Residences Phu Quoc Emerald Bay
  • 飯店地址:Khem Beach, An Thoi Town, Phu Quoc 920000
  • 入住時間: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12:00 以前
  • 停車場:住宿期間免費
  • 不佔床限制:未滿 12 歲兒童在不加床的情況下可購買兒童不佔床方案免費與成人一同入住,含每日早餐。每房最多僅可接受兩名兒童不佔床。


【作業說明】

  • 此商品 1 人即可成行,保證有機位。飯店為需求單,報名後客服人員會告知是否有房。 報名時先行提供每位旅客的正確護照中英文名單,以利服務人員第一時間為您確認飯店狀況。一旦確認有房即需要保證入住,飯店不接受任何更改、取消或延期,訂購時請留意。
  • 此商品機票部分需「團進團出」不可延回、不得退票及延期使用。
  • 機票與飯店一經確認若須取消或延期若有費用產生,另行收取,實際費用金額依客服回覆為主。
  • 含富國島機場-飯店來回接送方案,KKday將依照訂單人數安排車輛接送,恕無法指定車款及大小。
  • 加贈之富國島包車一日遊路線三選一,KKday將依照訂單人數安排車輛,恕無法指定車款及大小。
  • 加贈之富國島日落巡遊&魷魚垂釣體驗預計行程時間約 4 小時為併團行程(非專車專導),包含飯店來回接送&晚餐&英語導遊,詳情請參考商品頁: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36418


【包車一日遊路線三選一】請於訂購同時於訂單備註中告知選擇之路線

  • A路線(僅包含交通,門票&餐食須自理)
    09:00 飯店集合出發
    10:10~14:00 珍珠野生動物園 Vinpearl Safari Phu Quoc 或 珍珠奇幻樂園VinWonders
    14:15~17:30 富國大世界 Grand World Phu Quoc
    18:00~20:00陽東夜市 Phu Quoc Night Market
    20:40 返抵飯店
  • B路線(僅包含交通,門票&餐食須自理)
    09:00 飯店集合出發
    09:20~17:30 跨海纜車Sun World Hon Thom Cable Car+香島自然公園Sun World Hon Thom Nature Park+地中海小鎮Sun Premier Village Primavera+親吻橋
    18:00~20:00 陽東夜市Phu Quoc Night Market
    20:40 返抵飯店
  • C路線(僅包含交通,門票&餐食須自理)
    09:30 飯店集合出發
    10:00~13:00 地中海小鎮Sun Premier Village Primavera+親吻橋
    13:40~14:30 小龍王廟 Dinh Cau temple
    15:00~15:30 Tranh 瀑布Suoi Tranh Waterfall
    15:40~17:00 Ham Ninh 漁村Làng chài Hàm Ninh
    17:30~20:00 陽東夜市Phu Quoc Night Market
    20:30 返抵飯店


【入境措施】

  • 簽證:
    1. 富國島是越南唯一免簽的地區,持台灣護照的旅客可直接在機場辦理入境手續免申請簽證。越南政府針對14歲以下兒童入境越南,須有父母或監護人之陪同,才能入境越南。
    2. 若14歲(含)以下的旅客入境越南時同行者不是父母、法定監護人時,須自行辦理委託文件,相關說明如下: 旅客必須自行前往地方法院申請委託書後,再到外交部辦理委託書認證。委託書完成認證後須送至越南駐台辦事處翻譯成越文。以上流程預計產生自理費用明細:地方法院認證約1000元、外交部認證約400元、郵資約124元、翻譯越文費用約2200元。以上費用為預估金額,實際產生費用請依現場人員報價為主。
  • 護照:入境越南需要持有有效效期超過6個月以上之護照。(以回程日計算)
  •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若旅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並於報名時請告知您的客服人員。相關資訊請查詢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


【特別說明】

  • 座位安排係由航空公司調度,同行者座位不一定能相鄰,敬請了解。
  • 如遇航空公司臨時航班異動,旅行社無法及時接收相關訊息,建議您於搭機前至航空公司官網再次確認航班起降時間。
  • 為了確保您的權益及避免出國旅遊可能產生的風險,特別提醒及建議您,可視需求自行購買旅遊平安保險及旅遊不便險。
  • 如遇航班延遲或取消,航班部分除航空公司提供之配套方案外,恕本公司無法協助安排另行改期、無法挪轉至其他航空公司、無法安排旅客住宿,亦無法提供其他任何額外補償。如您仍希望如期前往,煩請自行訂購其他航空公司機票,相關額外支出均需由您自行承擔,敬請見諒。
  • 如遇航班延遲或取消,住宿部分飯店取消之手續費或罰金,依各個飯店回覆之金額為主。如為全程保證住房,欲取消行程,恕不另外退費。(航班取消或延遲亦然,天災另議)
  • 航班延遲或取消的情況下如有另外預定KKday零組件商品(租車/一日遊/機場接駁....等等商品),在無法使用的情況,仍需依照商品取消政策收取取消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聯絡地址

取票據點

北高雄(漢神巨蛋)門市


網址:愛票網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7:00

 

全年無休(除夕除外),歡迎直接到門市取票

 

地址:81360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0號(漢神巨蛋旁,松江庭對面)

 

電話:886-7-5563890

 

傳真:886-7-5563215

 

手機:0980226532(台灣大哥大電信)
 
高雄新崛江門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87號
 
電話:(07) 282-0231~2
手機:0977-337781

 

鳳山門市(取票點)

 

鳳山取票地點(永和五金行) 【購票前請提前1日打電話至愛票網門市預約】

 

電話:886-7-7223241

 

地址:83030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186號
 
台中中港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
 
電話:(04) 2319-1008
手機:0980-386456

 

ATM匯款帳號如下:

 

銀行代號:007
銀行帳號: 712-10-513041
戶名:鑫田行銷科技有限公司
立帳銀行:第一銀行 博愛分行

運費計算:

◎郵局掛號:普掛40元,限掛45元
◎門市取貨:免運費
寄送時間:
完成付款後2~3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貼心提醒:
◎ 票券一經售出,恕不退換。
◎ 近日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本賣場絕無購票寄出後透過電話與買家聯繫,或告知票券簽收等問題~提醒買家們~若接到這種電話~請務必提高警覺~!!
◎ 本公司除所提供之匯款帳號外,並無提供其他帳號供轉帳或匯款,請買家切勿相信他人所提供的帳號,請小心求證!!